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RC9GN 17 波浪殺手

身為波浪殺手隊中的打蠟小弟,藍迪一心想上場試試身手,
卻意外的撞毀隊長伯特麥克的殺手,還害得整隊面臨無法參賽的問題,藍迪得想辦法彌補自己造成的錯誤...











*The copyright of the video does not belong to me.
*The translation of the video is only for practice which is not related to any business use
.




密碼:rc9gn
























































───────────────────────────防據透────────────────────────













這是伯特麥克第一次正式出來,之前在 第二集是背景配角,
感覺人還不錯,是個陽光型的大哥(?








總覺得這話好熟悉啊???




+ (=u=)








"想也知道又搞砸了"  一臉責備的樣子,準備開罵(?










沉默XDDD







 前一秒是好友~


 後一秒為了美食變損友~






話說回來,能坐在上面上下翻轉一圈也挺強的诶!?









這段藍迪表示自己聽不懂,但其實他是懂,卻假裝自己不瞭WWW








這集最大的錯誤!!!!!





4 則留言:

  1. 诶也太故意wwwwwwww竟然是從後面數的英文開頭字wwwwwwwww
    為什麼在水裡還可以講話wwwwwww忍者裝還附有能在水裡呼吸的功能嗎wwwwwwwwww
    覺得霍華其實可以去耍特技,翻一圈、撞來撞去都還沒壞(x
    藍迪......你是天生剋快艇吧,正經打個蠟也能發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生剋快艇XDDDDDDDD 超可憐的啦XD 霍華根本超強(可以直接翻轉
      忍者裝的話我想有可能吧,目前都沒看到相關解釋,畢竟那本來就是個神秘的東西,先醬解釋吧!~

      刪除
    2. 一次丟兩集上來真是辛苦啦ˊˇˋ,話說就是這集帶我入坑的,剛好無聊轉到迪士尼在播這集,看到忍者寶典和變身後藍迪行動的流暢度就整個意外戳中我惹^p^(因為我喜歡流線型或是有神祕感的東西呢(x

      刪除
    3. 竟然是這集入坑的啊!! (((o(*゚▽゚*)o))) 我是看大手圖,自己又跑去找了這部入坑的WWW
      雙重身分的科幻戰鬥,就是很中我的意!!! (這點跟你有點像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