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RC9GN 44 沒救的惡作劇


學校大惡霸的惡作劇越來越過分,藍迪和霍華想了個計畫來整倒他,
惡作劇來對抗惡作劇,這能成功
拯救全校免於惡霸之手了嗎...


小心惡霸來也!!




*The copyright of the video does not belong to me.
*The translation of the video is only for practice which is not related to any business use.













































































───────────────────────────防據透────────────────────────

標題  沒救的惡作劇"Pranks for Nothing"取自英文句子: 你啥也沒幫上忙"Thanks for nothing"

每個人表情都超驚恐的







立刻被拋棄
霍華你最好是有事要進置物櫃啦XDDD







耶~~初代又出現了ヽ(0 ▽ 0)ノ
但這次卻是當錯誤示範??!   為了教導,真是辛苦您了 !!






醒來之後發現可能舔到廁所地板?!
藍迪一整個超反胃的表情

下次先看看周遭環境再進去寶典啊)))))/







噗──)     有夠不自然的啊(((゚Д゚;))))))!!!!!!!!!!!!!!!
戴夫到底在幹嘛?? 那是甚麼動作
海蒂也在後面做很奇怪的伸展動作
還有後面那隻! 你真的都在餐廳高歌嗎??! 喂!
霍華完全就是在裝傻呀
所有人超級不自然的啊!!!  一看就知道有問題呀

藍迪根本沒打算裝,反而很自然诶?!XDDDD




藍迪指揮那段好酷喔WWWW 特別是最後這個敬禮(*´∀`)~****












嘆了口氣,只好照做
有夠無奈的機器猿
感覺好哀傷










"所以...你到底都對馬桶做了甚麼?" 忍者想






有仇不報非君子
藍迪你
偏要把之前的帳還回去就是了






最後,他們還是沒學到教訓WWWW







覺得羅伊這台機器超好玩的
這隻黃瓜怪明明很可愛,不要直接銷毀啦> A<!!!

8 則留言:

  1. 版主妳好,我真的很喜歡妳翻的RC9GN,也很喜歡妳畫的undertale,每一個都非常棒。
    這是我第一次留言(之前一直不敢)
    總之真的非常感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 你們的支持一直是我的動力!!!! 留言做得好!!

      刪除
    2. 我一定會繼續支持妳的!!!

      刪除
  2. 我的天啊最近在找我缺失的童年 (? )
    看到這個超級激動的ww我一直覺得藍迪很帥#可是常常搞出一堆很天兵的事超好笑ww 一開始是英配嚇到 (第一次聽到) 後來就是真香啊~ 感謝大大讓我缺失的童年回憶回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