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破千賀圖 (其他RC9GN插圖)


感謝各位的支持!!。:.゚ヽ(*´∀`)ノ゚.:。

此網站的遊覽人數超過1000人了!!!))))))))


在此奉上rc9gn的賀圖和補上之前畫的rc9gn插圖  (✪ω✪)/
(仿官方海報的風格畫的喔~~他們的風格超讚!!!!)





其他圖下收 呦 ~(ノ◕ヮ◕)ノ*:・゚✧ps.別擔心沒會爆雷的圖啦~~(安啦
會爆的圖都藏在DA跟Tumblr 




【Smile】
想當初喜歡上藍迪傻傻的笑臉才畫的,不過DA那邊的留言似乎都把這張當成最後一幕的感覺
看著看著我自己也有這樣的錯覺 (驚!?  Σ(*゚д゚ノ)ノ







【Shloomp】
Shloomp是藍迪自己造的新字,指的是進入寶典,
開頭動畫風格真的超讚!!!!
(我知道已經說過了,但這很重要! 所以會一直不斷拿出來喊(((o(*゚▽゚*)o))) 超讚!!!!!)







【The ninja】
想用筆刷畫出藍天白雲的感覺,不過結果還是跟原本想得不太一樣







【Danny and Randy】
藍迪和另一部歐美動畫的交叉,那部叫做幻影丹尼,挺久的一部動畫了,也非常好看,

主角是個叫做Danny的14歲小孩,他意外的變成了半個幽靈,之後與幽靈戰鬥的故事,
跟藍迪有許多相似處,網上許多大大都有畫他們的交叉,挺有趣的WWW
也很推薦這部喔!(題外話啦~









【RC~DP~DF】
其實也只是私心畫出喜歡的角色而已~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上面的哪位嗎??







【RC and TF】
很喜歡這配對~他們超可愛的www
希望官方能讓他們互動再多點( • ̀ω•́ *)




【Good Night】
日常塗鴉~ヾ(●゜▽゜●)
電繪塗鴉好少,大多的塗鴉最後都變成完稿
(此人有奇怪的完稿強迫症
手繪塗鴉還挺多會破梗的
就先不放這了~



還有一張之前做的gif檔動圖,就貼連結吧~↓

想看點往這走ㄅ      ~再次感謝大家的觀賞~~
歡迎留言喔!! (灬ºωº灬)
(別害羞   我不吃人肉的   
希望我的圖能讓你們更喜歡RC9GN >////<





2 則留言:

  1. 你好!自從我看了RC9GN就愛上他了!很感謝你利用你所擁有的天分劃出這些美麗的圖畫且翻譯了這些影片!真的很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很感動有人對我說這些話!!(〃∀〃) 我一直努力想推RC9GN)) 再次感謝你的支持!!

      刪除